房天下APP

扫码或在应用市场

搜索“房天下”下载
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融创·九棠府的最佳户型竟然还有这样的?你觉得咋样?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ilike猫猫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3-09 03:00:03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
融创·九棠府我很喜欢,户型都很满意,户型比较多选择也比较多,家里人说更喜欢南北的,因为通透,我觉得不管南北还是全南的只要能够通风良好就可以呢,关键是住着舒服就好呢,大家说是不?我相中的户型是下面几个,大家帮着参谋参谋呗?

A户型

户型解析:各个空间户型方正,后期空间利用率高;整个空间全明通透,采光良好,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;整体空间布局合理,能够保证动静分离和居室通风,方便使用;各个功能区的尺寸比例规范,布局合理,能很好地满足日常功能需求,整体空间开阔,采光充足,居住舒适度好;公摊低于15%,属于目前市场中公摊很低的户型。

B户型

户型解析:各个空间户型方正,后期空间利用率高;全明通透户型,居住舒适度较高,整个空间采光充足,利于后期居住;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,做到了干湿分离、动静分离,方便后期生活;各个功能区的尺寸比例规范,布局合理,能很好地满足日常功能需求,整体空间开阔,采光充足,居住舒适度好;公摊低于15%,属于目前市场中公摊很低的户型。

C户型

户型解析:各个空间户型方正,后期空间利用率高;全明户型,各部分空间均有窗,可保证整体空间采光和通风,居住舒适度好;居室布局合理,通风良好,动静分离,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;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,居住体验便利,整体舒适度高;公摊小,得房率较高。

户型都还不错,基本上没啥问题,所以也是不好选,请帮忙看看到底是哪一个适合我,或者有点其他建议什么的,或者说说你觉得哪一个好也行。谢谢大家!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半点尘埃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3-12 06:15:15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ilike猫猫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融创·九棠府的最佳户型竟然还有这样的?你觉得咋样?”已被设置为精华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蛋炒饭13389694668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3-14 19:02:03 |只看该作者
板凳

抢得凶 巴国城 彩云湖杨家坪中学旁处置房 建面单价仅8300 一手现房 比市场价低了10多万 两房总价才60万 买到就赚 全款来,投资不二选择,最后几套卖完萨格。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融创·九棠府的最佳户型竟然还有这样的?你觉得咋样?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